close
【LACOYA】 Pima棉男四角褲( 3 件組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asus fonepad 7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LACOYA】 Pima棉男四角褲( 3 件組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LACOYA】 Pima棉男四角褲( 3 件組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399471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LACOYA】 Pima棉男四角褲( 3 件組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LACOYA Pima 棉男四角褲

Pima 棉產量稀少,韌度比埃及棉花強,手感柔軟滑順。Pima 加上竹炭紗的結合,更能呈現天然、健康、舒適、柔軟的新主張。

百和竹炭纖維,搭配韌度佳的纖長pima棉材質, 質地自然柔軟、手感更順滑;LACOYA緹花鬆緊帶設計,穿著更添層次感

~LACOYA不僅讓您穿出健康更提升穿著的舒適度...


LACOYA百和竹炭紗

採用4年生的台灣孟宗竹,歷時十多天,精心燒製完成並經研磨、生化科技抽紗,製成優良的竹炭纖維。








洗滌晾曬方式

最好選用中性洗滌劑,水量以能浸沒衣物為宜;浸泡時間以不超過5至 10分鐘,輕輕用手揉搓,避免用力搓揉和絞擰。洗完後將衣服?朝外,掛在陰涼通風處陰乾,請注意不可整燙。

注意事項:



●如為商品瑕疵,請包持吊牌、褲貼完整,請勿試穿。

●因電腦螢幕解析度的不同,商品顏色看起來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,請參考實際商品。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LACOYA】 Pima棉男四角褲( 3 件組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LACOYA】 Pima棉男四角褲( 3 件組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7l57hz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